薛德🍭

接稿接稿!
扩列+QQ:1739297100
感谢喜欢和关注!

同样都是相亲我还在思索上哪约会而你已经快要结婚了(2)

^0^嘎嘎,这篇文好像坑了好几个月了,咳咳,这可不是我把他忘了,懂的都懂……

^0^上一篇在这儿哦~ 

“天色将晚,不知本人有没有幸送您回家呢?”


“呃……这便不太好了吧,我一个大男人,在这世风日下的,也没什么事情……我自己散步回去就行,谢谢课长的好意了!”


“啧,先生,您刚说完不让我叫您先生,您就开始叫我课长了”


“啊哈哈”


脱离掉刚才来之前信誓旦旦不想相亲的角色面具,佟家儒稍稍变得有些窘迫


“劳烦东村了……”


东村敏郎会心一笑,像是满意了这个称呼,不消片刻,便有一辆车停在了咖啡店门口!


佟家儒都怀疑是他提前准备好的,两个人自打上了车,就只留给了司机一个无人说话的尴尬场面……


“课长,去哪?”


一句话把本就尴尬的两个人,打了个措手不及……


东村斜过眼去看佟家儒,佟家儒先他一步开口“平安里!”


路上除去尴尬外没有一丝多余的痕迹,他的弟弟倒是聊的火热……


“我待会儿送你回家吧,天色晚了不安全?”

“那倒也行”

两人肩搭肩背搭背的出了门,还未消走两步,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猛然响起……

赵舒城赶紧接电话,嗯嗯啊啊了一阵之后,只给霍啸林投去了一个歉意的目光……

霍啸林秒懂…“没事没事,你有事就去忙就行!我自己回去,你空闲的时候可以给我发信息”

“行吧,那啥,你回去的时候注意一点,刚接到电话,街上有飞贼出现”

“放心放心!我霍啸林文韬武略天下第一!”

闻言,赵舒城只是憨憨一笑,便骑车走了……

见人走了,霍啸林便边走边准备给他哥哥打个电话,只是拿出电话还没掏出来,便被人拦了下来……

“把你身上所有的东西拿出来”

哦吼~飞贼倒是没遇到,遇到了两个打劫的……

霍啸林活动活动手脚,对方人见此也知道他是不屈从了,抓紧了自己的棒球棒……

这架还没打起来,就被人给拦了下来!

“哥~”


—未完待续—

回礼是AI制图的佟老师!

评论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