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德🍭

接稿接稿!
扩列+QQ:1739297100
感谢喜欢和关注!

同样都是相亲我还在思索上哪约会而你已经快要结婚了(1)

^0^懂的都懂

^0^起名废的烦恼好大啊。本篇又叫《初次相亲你就要结婚了?》《为什么我的初次相亲对象好像脑子傻,算了,他可能是直吧,嗯,好吧,他就是个傻子》

^0^原本是想写穿越的,但是不大好写,所以干脆改成佟家儒和霍啸林是一对双胞胎兄弟了。

^0^我突然好想搞一个合集,专门写他们4个的那种日常小故事,有想看的吗?

^0^有没有人来评论区里聊天儿啊?我老想找人聊天儿了……


废话不多说,以下正文:




“你那边啥情况?”

“还行,长的帅点,就是脑子不大灵光,你那边呢?”

“唉,别提了,长得吧,小伙挺精神的,就是吧,比我小了好几岁。”

唉!两人心中哀嚎一片啊!

没错,这就是我们苦逼的两个主角,佟家儒和霍啸林是一对双胞胎兄弟,别问为什么不是一个姓,问就是一个随爸姓,一个随妈姓,此时正被爸妈逼着相亲。借口上厕所的时间给对方打了个电话。

“先回去吧,不然一会儿对方该起疑了!”


“佟先生怎么去了那么长时间?我们还需要再点点别的东西吗?”

“不用了,能问你几个问题吗?”

“可以的,佟先生”

“额……要不你别喊我佟先生了,你喊我家儒就行了”

“好的,家儒”

“你在乎我比你大了好几岁吗?”

“年龄并不是问题!”

“你认为家庭和事业哪个重要?”

“家庭肯定是比重事业要重要的,但我能做到双顾”

“你的工作是什么?”

“我在特高课担任课长”

“额,你说你在特高课担任课长,那肯定很忙,那休息时间多吗?能陪着我吗平常”

“当然,工作时可能会有点忙,但是,只要你想,我随时都可以陪着你”

“工资怎么样?我可是很能吃,很能花钱的”

“放心,肯定能养得起你!”

“啧,咱俩八字还没一撇呢,不过我对你还挺有好感,那咱先加个好友吧,到时候约着聊”

“好”


再去看霍啸林这边,好像有点不大顺利……


“你怎么去那么久?我都已经把东西吃完了!要不要再给你点一些?”

“额……不用了不用了,我喝点水就好。”

“你真的不要了吗?那好吧,服务员再给我来两份牛排。我有点没大吃饱,你不会在意吧?”

“额……没事……算了,服务员,再给我来一份吧!”

“嘿嘿,你不是不吃了吗?”

“额,算了,那个我能问你几个问题吗?既然是相亲的话,以后可能会在一起,所以我就想考你几个问题可以吗?”

“嗯,当然可以啦,知己知彼嘛!”

“你在哪里工作?收入怎么样?”果然是亲兄弟,连问的问题都差不多。

“我是个警察,收入不算太高,但是维持基本生活没有问题。”

“额,平常休息时间怎么样?空闲时间多吗?能多陪着我吗?”

“这个恐怕不行,我们警察平常都很忙,今天相亲也是好不容易腾出来的时间”

“哦,这样啊!我们先加个好友吧,方便联系”

“行”

虽然自己的相亲对象呆呆的,但是霍啸林竟然对他有一些好感。他还只有一点好感,殊不知他哥已经快把自己的终身都卖出去了……(未完,为什么要把自己卖出去再下一篇)



未完待续



草了,本来想一篇完结的,结果这一篇写了1000多个字了。就分两篇或者三篇写完吧。(虽然也够呛能写完,实在不行就开个新合集)

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