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德🍭

接稿接稿!
扩列+QQ:1739297100
感谢喜欢和关注!

中毒

^0^懂的都懂




某一天,佟家儒和东村敏郎吵了架,原因是因为佟家儒有些时候,真的太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了。

东村敏郎去了特高科,在科里睡了三天,佟家儒又进不去,不能找他。

于是给黑川说,你去给你家课长说一说就说他家先生中毒了。

黑川自然是希望课长赶紧回去了,因为他在这里待了三天,科里的人已经叫苦连天了。


于是黑川就跑去跟东村说了。

东村一听赶紧往家跑,生怕他家先生出了什么事。

回到家打开门,就看见佟家儒躺在沙发上,哀嚎声不断。


“你怎么了先生?没事吧,你中的什么毒?为什么不去医院?”

佟家儒听见停止了哀嚎,“我没事儿,东村我就是中了,因为跟你吵架见不到你而伤心毒”

“呵,那怎么才能治好?”

“要你亲亲抱抱举高高。”

“举高高了之后你会好,可我中了,因为你不好好对待自己身体而生气毒怎么办?”

“哎呀,人家知道错了,以后不会这样了吗!”

“真的吗?”

“真的,我对天发誓”

“那好吧,先生来解毒吧!”

“嘿嘿……你干嘛?”

“既然要解毒,那就解彻底,我的毒还需要解的”

“那去床上吗”

“行”吃干抹净


评论(3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