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德🍭

接稿接稿!
扩列+QQ:1739297100
感谢喜欢和关注!

^0^懂自懂


在上海,有一个被人熟知的人,是人们饭后的茶言笑道——前特高课课长东村敏郎!


每天喝醉了酒在街上闲逛,浑浑噩噩,东倒西歪,不成样子,到是身后有个人一直跟着他,听说是他以前的部下,挺忠心的。帮他付酒钱,扶他回家。



明白的说,他现在是个酒晕子。


其实两年前他不这样,两年前的他意气风发,笔挺的西装,油亮的头发,侃侃而谈,被人尊敬。


直到……



“你还不肯说出来吗?你已经耗了我99天了!”

“呸”

“好啊!黑川把他扔进水池里去!”

“是!”


东村原以为佟家儒这回还会想前99天一样,从水池里出来,继续跟他犟。



却没想到佟家儒死在了池子里,他亲手淹死了自己的先生,也是他最爱的人。



他辞了职 ,给黑川写了介绍信,现在的特高课里的课长是黑川,自己却一个人每天借酒消愁,这就是为什么黑川会天天跟着他帮他付钱的原因,黑川也在盼望着自己的课长,赶紧的振作起来。


……

盼望等来的只是三日后黑川回特高课处理事物,东村从河中坠落而已。

据说东村当时还没有喝醉那么他到底是想起了谁呢?

在被水没过头顶的时候,他有没有想起来他的先生怕水?









……后边没有了,别翻了。







 




东村敏郎猛然从梦中惊醒,竟然是在浴缸里睡着了,这时突然浴室门从外边被打开,“东村你已经泡了一个多小时了,该起来了。”

“嗯,先生,抱抱”

“你怎么了?怎么还哭了?好好好,抱抱抱!”





“呃……你……你怎么”

一把锋利的匕首插入了东村敏郎的胸膛。


“去死哈哈哈,要不是你公瑾怎么会死?老尤怎么会死,要不是因为你,他们都不会死。”

东村被推进了水中,面目逐渐沉入水中,血染红了整个浴缸。





……说了别往下翻了,别往下翻了,你非得翻,吃了两个刀子吧,像我这样的甜文写手怎么可能写刀呢?写刀的话肯定一次写两个呀。嘿嘿



别再往下翻了,下面真的没有了,听话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咳咳,先生”东村刚睁开眼,就看见他的先生在床边趴着守着他。

佟家儒被喊醒,“你醒了啊!还疼吗?”

“没事,咳咳没事了”


“你以后要是再敢这样不要命的往前冲,我就不要你了,被人捅了一刀又丢下了海,幸亏你命大,没捅到要害,抢救及时,要不然我就见不到你了!”

“嗯咳咳,知道了,先生,下次绝对不会了。”

“行了,别再跟我说了,好好休息,想吃点什么?我去给你做。”

“我想喝你熬的白粥。”

“行吧,那你等着我,我回家去做”

“嗯嗯”






嘿嘿,像我这样的甜文写手怎么会写刀呢? (ૢ˃ꌂ˂⁎)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